2011年3月15日

刺激的一天__、

14/3/11

今天是燕婷和她老公的一周年紀念

祝他們:幸福快樂啊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早生貴子....

我7早8早就起來咯^^我老公也是....他是被他兄弟吵醒的>,<

老公他媽咪來載我去他家等我老公回來。。因為他去載婷倆公婆^^

然後他媽咪載我們去輝的家...他家很亂一下:p

去到啊goh那裡...本來打算要去那裡附近吃早餐的...哪裡知道沒有開=。=衰吖。。。

又走路去到carfour那裡嘞....很遠...又去到dp的旺角吃東西...

哎呦...東西不可以吃的...貴到要死吖

吃了他們又去打pool...悶咯...因為我不會打><沒有的去看戲

3點多要去gogo唱歌的...哪裡知道要去的時候...我老公他看到女子...就跟輝說很像是他朋友...氣

到我....每次都是醬的....我拉他耳朵咯...他就發脾氣哦....很討厭...還要我去哄回他

老公他要笑不笑醬的...假假...我沒有去跟他說話...他就氣衝衝地走了...然後我去''追''回他咯...哈

哈哈...進去里面唱歌不到半小時...啊goh就說這裡會有海嘯...哇...嚇到我們快快走掉...跑去dp那裡

去old town那裡喝茶...一面喝茶一面上網查這裡會不會有海嘯和辐射吖...怕到我...真想哭了出來...

老公一直叫我表怕...不可能會有的...但什麽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啊

然後他們又在去打pool...閑啦...打到6點多醬...然後去出吃火蜗...

很好吃...老公一直拿给我...吃的饱饱的....吃完了...他们就去后面玩炮....哈哈哈....玩到一半就有

一个uncle出来看..他们就全不跑到完...然后老公他妈咪来载我们了...10点多就回家了...

很好玩...木哇...我愛伱老公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